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太湖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院务会

  • 本站
  • 2022-11-06 11: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会议精神,抓好11月执法办案各项工作,10月31日,太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浩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院务会,其他班子成员、专委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及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传达了市中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抓结案等工作要求。

陈浩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洪学农院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11月结案工作的指示精神,团结奋斗干事业,追求极致抓结案,以良好审判执行质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陈浩要求,要突出重点优化营商环境,紧盯破产案件审理,加强与破产管理人的沟通对接,联动处置破产企业资产,加快结案进度。要严控审限提高办案质效,强化流程节点管理,定期通报超期案件,倒逼缩短办案时长,实现结案率与结案数双达标。要系统推进补足短板弱项,持续加大民商事案件速裁力度,对照两个80%的目标推进诉前调解,抓住有利时机开展集中专项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质效稳步提升。(作者:彭磊 初审: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