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集贤路街道:开展《反间谍法》普法宣传

  • 集贤路街道
  • 葛子豪
  • 2022-11-02 11: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不断强化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11月1日,集贤路街道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施行八周年契机,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迅速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屏滚动播放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并紧紧围绕如何界定间谍行为、间谍罪刑事责任以及如何举报处理间谍行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呼吁居民防渗透、防策反、防窃密。与此同时,社区志愿者联合派出所民警深入背街小巷,向来往的群众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相关法律法规及其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下一步,集贤路街道将继续加强反间谍工作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切实提升居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社会面安全防线。

(作者:葛子豪  初审:顾杨  终审:施巧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