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大观区举办全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暨政法大讲堂活动

  • 区委政法委
  • 余磊
  • 2022-11-07 15: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5日上午,大观区举办全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暨政法大讲堂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玲出席,全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吴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报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玲围绕刑事诉讼立法沿革进行了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的宣讲解读,让全体参训人员对刑事诉讼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认识,对提升全区政法干警业务实战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采取周末课堂、自愿报名、集中轮训方式,组织法官、检察官、公安干警、司法干部以及政法委员同堂集中受训。轮训内容既突出政治引领,又注重学习实效,集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于一体,着力提高干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政法干警政治素质和业务实战能力水平。

活动结束后,与会政法干警纷纷表示,本次轮训全面系统,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维度,有利于全面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政策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把轮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开创大观政法工作新局面凝聚奋进力量。(作者:余磊  初审:戴圣  终审:潮圣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