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共话党的二十大 同筑乡村振兴梦

  • 宿松县司法局
  • 郭琳
  • 2022-11-08 08: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11月2日,在趾凤乡吴河村的合事点,一场别开生面的“板凳会”正在进行。党员、群众代表围坐一圈,共同聆听宿松县司法局来的宣讲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针对基层宣讲覆盖面不足、群众理解度低等局限,宿松县司法局不设会议室,不用讲话稿,转而依托建设的合事点、普法小院、法治文化广场等普法阵地,将宣讲课堂搬到群众家门口,把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家乡近几年的变化,以“聊天”“唠嗑”的形式讲给群众听,以“小切口”讲大道理。大家一起谈体会、谈变化、话发展,共同展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下一步,宿松县司法局将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拓展宣传载体,走进田间地头、村居民院、工厂车间,宣理论、讲政策、议民生、话振兴,讲透当前的时事理论和惠民政策,搞清群众的揪心事和烦心事,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解决群众“愁难急盼”问题,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作者:郭琳 初审:杨香梅  终审: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