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潜山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徐健
  • 2022-11-08 15: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7日,潜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主持召开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结晶,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使命召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全面学习;要丰富宣传形式,通过党课报告、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潜山、法治潜山建设等有机结合,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作者:徐健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