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市: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叶焰明
  • 2022-11-16 08: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识邪、防邪、反邪,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崇科学、防渗透、促和谐”反邪教宣传氛围,保持无邪的“校园天空”。近日,潜山市委政法委、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法治宣传活动,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学法守法的良好风气。

学校以开展反邪教法治主题宣传活动为载体,采取主题班会、安全课、法治教育、板报、法治辅导课、反邪教网络知识有奖答题、手抄报等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使全市中小学校师生对反邪教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提高了他们识邪、辨邪、拒邪、反邪的能力。(作者:叶焰明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