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民警大走访 让我心平安

  • 中国网
  • 张朋、杨建
  • 2022-11-16 15: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民警大走访,让我心平安”,这是11月4日上午9时许,安庆市宜秀区五横乡一百货商店店主黄某兰对前来开展大走访活动的市局警官培训学校教务室主任魏朝阳说的一番话。

 今年上半年,黄某兰先后多次被人诈骗十多条皖烟,接到报案的辖区五横派出所及时破案追赃,这使黄某兰十分高兴,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民警朱泽洲等人多次上门回访,介绍防诈防骗知识,留下警民联系电话,送发防电诈宣传资料。黄某兰为民警的工作和服务态度点赞,并主动向乡邻群众宣传反电诈,积极协助反映线索。

10月底以来,黄某兰和辖区群众120多人主动接受派出所和市局民警大走访,积极为平安乡村建设建言献策,有力促进和密切了警民关系。(作者:张朋、杨建 初审:程广周 终审:支海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