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许岭镇持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11-22 10: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许岭镇群众识别邪教、辨别邪教的意识,增强全镇人民群众拒绝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期,许岭镇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部门走进集镇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利用群众锻炼身体时机,发放防邪宣传资料,通过宣传折页图片,直观地向群众揭露邪教组织的种种恶行;介绍什么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骗人手段等内容。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介绍邪教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告诉群众身边那些吹嘘包治百病的“神人”要有几分警惕,以防上当受骗,在特殊时期既要防“疫”,还要防“邪”,同时向群众推广关注“江淮正道”“中国反邪教”等微信公众号。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通过宣传,让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为助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作者:黄哲义 初审:张琴军  终审: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