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到岳西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 本站
  • 2022-11-22 17: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笃行中促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11月20日上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赴岳西县鹞落坪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斗力量”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追寻红色足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力行履行职责使命。

鹞落坪是鄂豫皖红军三年游击战争时期的大本营和中共皖西特委机关驻地,是大别山著名的红色根据地。跟随着现场讲解员,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红二十八军陈展馆、同心树和聂家老屋,现场珍贵的革命文物、生动的影像资料重现了红二十八军浴血奋战的历史故事,展现了他们不怕牺牲、勇闯新路的革命精神。每到一处,党员们纷纷驻足观摩,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追寻革命历史,铭刻红色记忆。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汲取精神伟力,坚定向前信心。

革命旧址见证党的历史,红色文物蕴藏党的初心。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始终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于心、重于行。永葆为民初心、敢于担当作为,从革命精神中汲取红色力量,用心用情把群众身边事办好办实,全力以赴谱写现代化美好望江新篇章。(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