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杨昌文检察长到白寨村宣讲二十大精神

  • 潜山市人民检察院
  • 储子龙、储冬云
  • 2022-11-24 15: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22日,潜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到联系点龙潭乡白寨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白寨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和部分党员群众共计20余人聆听宣讲。

杨昌文检察长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白寨》主题,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要论述,并结合白寨村实际,从“深刻认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基本内涵”“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解读党对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重要部署。

杨昌文强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求,做好、做实、做细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把白寨村建设成美丽宜居新农村。(作者:储子龙、储冬云 初审:汪浩然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