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到大观区检察院督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11-24 11: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3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安保红一行到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督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结才、第三检察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安保红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区两级院2022年以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安保红在充分肯定安庆市院和大观区院今年以来的工作的同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能动履职不懈怠,守好“最后一公里”。刑事执行工作是刑事案件“最后一公里”的关口,是最能动的检察工作,要搞清楚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要做到既让服刑罪犯有服刑意识,同时又让他们感受到司法的温暖。

第二法律监督促双赢,担当责任放心中。监督是双赢的工作,要加强与被监督部门的合作促进共赢,赢在有共同的目标、赢在共同目标的实现、赢在共同维护总体安全观、赢在共同促进社会大局稳定。

第三提升本领强素质,做到有为才有位。要通过竞赛、培训等方式提升刑事执行检察干警的素质,进一步做到客观、公正、精准监督,让被监督对象心服口服。(作者:丁延君 初审:陈芳圆 终审:刘伯良)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