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花亭路街道: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 本站
  • 周珊
  • 2022-11-24 16: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巩固反邪教工作成果,进一步深化全街道范围内的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观念,近日,花亭路街道综治中心联合湖心社区开展以“崇尚科学 关爱家庭 珍惜生命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滨湖苑小区人流量较大的活动广场上悬挂横幅、设立展台,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讲解经典案例等方式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详细讲解邪教的危害、防范抵制邪教的作用及意义。同时,告诉大家日常生活中碰到邪教活动应注意的事项和处置方法,使广大居民朋友自觉提高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进而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反邪宣传活动共发动工作人员13人,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发放爱心小礼品30余份,有效提高辖区居民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筑牢反邪思想防线。下一步,花亭路街道将积极行动,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营造平安稳定的辖区环境。(作者:周珊  初审:骆敏  终审:周蒙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