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汪枫林走访结对帮扶户

  • 本站
  • 2022-12-07 11: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前往太慈镇清平村、太慈村走访结对帮扶户。

汪枫林先后走访清平村5户脱贫户和太慈村1户监测户,与帮扶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目前生产生活状况,悉心倾听他们的现实需求,并就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反诈等工作进行了宣传。

走访中,汪枫林鼓励帮扶户在享受政策扶持的同时,增强信心和勇气,积极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找准致富路径。做到脱贫不返贫,振兴不掉队。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面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作者:张梦梅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