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政法系统举行“同心同德跟党走·政法铁军勇担当” 主题演讲比赛

  • 本站
  • 2022-12-08 16: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全县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12月7日,全县政法系统举行“同心同德跟党走·政法铁军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分享了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表达了对党和政法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时代政法人的昂扬风貌和使命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现场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作者:张歆  初审:刘欢欢  终审: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