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江春生为岳西县政法系统上专题党课

  • 本站
  • 2022-12-12 18: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江春生在岳西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治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上指出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开创岳西政法工作新局面

12月12日上午,岳西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治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县委书记江春生上专题党课,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岳西政法工作新局面。岳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主持。

江春生指出,要深刻领会、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政法工作的安排部署,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聚焦推进法治建设、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深入研究谋划,细化工作措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推进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江春生强调,要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推动岳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深刻理解“九个深刻领会”,践行“五个牢牢把握”,遵循“六个必须坚持”,找准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江春生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立场,坚持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从严治警,积极投身到各项政法工作中,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岳西,奋力开创岳西政法工作新局面。

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县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党课学习。(作者:王节晴 初审:刘彪 终审:孟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