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全县第四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调度会召开

  • 本站
  • 2023-01-10 18: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我县召开全县第四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朱显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安徽省常态化扫黑除恶特派督导工作方案》,县场监督管理局、县育局、县健委、县财政局(金融办)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省市督导反馈的问题整改,在“办案、打伞、断财、治乱”持续发力,依法打击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要性认识,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强化线索摸排,确保“铁拳行动”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动教育、医疗、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新的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成效提升。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推进近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做好年内工作的补缺补差,全力配合省特派督导组开展实地督导,统筹兼顾谋划2023年的工作,一体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望江、法治望江。(作者:李曙斌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