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太湖民警及时上门帮助群众止损10余万元

  • 本站
  • 2023-01-30 23: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要不是你们来的及时,我们老夫妻俩的养老钱全都要被骗走,真的谢谢你们!”近日,太湖县公安局晋熙派出所民警成功阻止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为群众止损10余万元。

1月27日,大年初六,太湖县公安局晋熙派出所接到一条高危诈骗预警消息,涉及辖区晋湖村村民张某某。接到预警后,值班民警立即拨打张某某的电话,但其电话一直占线。值班民警意识到张某某可能正在与诈骗分子联系,且极有可能已经相信诈骗分子的虚假身份。情况紧急,民警依托“一村一警”工作平台,立即联系村、组干部和驻村民警辅警一起赶往张某某家中。

到场后,民警发现张某某已经把自己的存款余额和身份信息提供给了诈骗分子,民警及时告知诈骗真相并现场开展反诈知识宣传,得知真相后,张某某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作者:沈文文,初审:阳盛纯,终审:马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