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市委政法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徐健
  • 2023-02-01 11: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日上午,潜山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企业代表、乡镇政法委员、村(社区)书记以及政法单位“两所一庭”代表参加,潜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表示,潜山市委政法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在维护社会稳定、夯实平安建设、服务“双招双引”等方面成效显著,并针对创新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壮大群防群治队伍、强化政法队伍建设、拓展服务企业“绿色通道”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晓峰对大家的真知灼见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体现出对政法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期待。

王晓峰强调,潜山市委政法委要认真整理汇总、扎实整改,并及时转化运用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政法工作,为奋力推进潜山市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现代化美好潜山积极建言献策。(作者:徐健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