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望江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

  • 本站
  • 2023-02-02 16: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31日上午,望江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委务(扩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政法各单位、信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单位2022年《望江县政法机关“一改两为”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研究讨论了2023年“一改两为”重点工作谋划。

汪枫林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吃透精髓要义、把准问题形式、理清思路举措,确保会议精神学到深处、谋到新处、落到实处,力求开局之年开好头、迈好步、走在前。

汪枫林要求,一要坚定信念,矢志遵循“总基调”。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善作善成,全力以赴“追高线”。要深刻认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围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涉法涉诉信访、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等重难点任务,谋划部署好今年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效能,决不满足于完成工作的“底线”,自觉追求创先争优“高线”,在贯彻落实中不遗余力优化服务,站稳人民立场。三要动真碰硬,刀刃向内“锻铁军”。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不放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强化警示教育和典型引领,杜绝“虚、躲、冷、粗、假”行为,促进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以高质量法治保障护航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