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人民路街道:反诈广场映眼帘,筑牢反诈“心”防线

  • 人民路街道
  • 汪偲偲
  • 2023-02-19 09: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迎江区委政法委联合人民路街道创新思维,将反诈宣传融入景观公园,在江滩公园30号闸口处建成全区首个反诈主题广场,占地面积1100多平方米,共分成教育宣传区、娱乐休闲区及网红打卡区3个区域,旨在通过全新、趣味性强的宣传方式,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让群众远离不法份子的侵害。

网红拍照框、互动小游戏、太阳能小喇叭……这些反诈主题元素的注入,与原有的河堤绿道、休闲设施巧妙地融为一体,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打卡拍照,通过“看、听、学、玩”,形象生动地向群众展示了反诈常识、反诈危害、反诈措施等方面内容,赋予了这座江滩公园新的内涵,迸发出了新的活力。

“有了反诈主题广场以后,我们更愿意来江滩公园了,既能学学反诈知识又可以锻炼身体,真是个好去处啊!”刘大爷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迎江区将以“反诈主题广场”为依托,持续加大对反诈骗工作的宣传推广力度,打通宣传防范“最后一公里”,为守护居民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人民路街道  作者:汪偲偲 初审:吴捷 终审:查港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