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3-02-21 17: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5日,潜山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潜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出席并讲话,委机关班子成员、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市委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政法委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积极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书面发函、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围绕“六个带头”作对照检查,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统筹发展安全,拉高标杆,既为一域增光,也为全局添彩,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潜山、法治潜山。要发扬斗争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群众送上门的工作。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效能,加强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作者:黄坤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