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公安服务“提速度” 助力企业“上高速”

  • 潜山市公安局
  • 周菲菲
  • 2023-05-26 10: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本来以为要很长时间才能办理好经营许可证,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为我们免去了很多麻烦。”某生态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5月25日上午,某生态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为企服务显速度 送证上门有温度”的锦旗送至潜山市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对官庄派出所在维护辖区治安、护航企业发展表示感谢。

5月17日,官庄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双提升”大走访活动时,获悉某生态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刚竣工一批特色民宿,尚未办理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因此延迟开业,给企业造成一定的损失。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告知该公司准备好办理许可证所需材料,随后立即上报,请求相关部门协助。

在获得批准后,官庄派出所民警努力扮演好“桥梁”角色,及时上传下达,仅用半天时间就将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办理完毕,解决了该企业的后顾之忧,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赞扬。

下一步,潜山市公安局将继续以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服务质效,及时回应企业需求,努力实现助企纾困“零距离”。(作者:周菲菲 初审:吴长锋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