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结对柏子桥社区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

  • 本站
  • 2023-11-23 10: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指数,11月17日上午,安庆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带领在职党员二十余人深入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开展“入户大走访,平安大观携手行”活动,向群众宣传防范知识,完成调查问卷,并详细了解群众所需所求,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细心收集群众烦忧,从细微处入手,着力为群众解难题,切实做到访出“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本次走访做到辖区居民全覆盖,力求入户群众应访尽访,最大限度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矛盾纠纷,把法治宣传教育和安全防范知识送下去,把社情民意调研成果带回来。

在入户走访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并记录,仔细了解群众对当前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的看法,在活动中处处践行听民生、解民忧、暖民心的总体要求。

铸平安护发展,此次柏子桥社区党委联合市委政法委及红领工作站成员单位开展的入户大走访活动,立足群众需求,察实情,解民忧,充分利用走访的机会,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还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了解社情民意,收集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双提升”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