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法治宣传·宪法宣传周】精彩呈“宪”!

  • 本站
  • 2023-12-08 17: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7日,2023年宪法宣传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暨《体育法》和快乐健身宣传文艺演出活动在县汪洋广场举行。

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据了解,活动期间,我县将重点开展宪法知识竞赛、社会面宣传、普法阵地宣传、媒体宣传,宪法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万家、进村居、进公共交通场所、进网络等11项普法宣传活动,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宪法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后,群众性文艺演出正式开始。锣鼓表演《我祝祖国三杯酒》、朗诵《宪法在心中》、太湖大鼓《宪法与我同行》等节目轮番登场,将法治内容融入到演出当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观众们踊跃举手,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作者:徐 虹,初审:朋小军,终审:黄绵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