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桐城市召开见义勇为奖励与保护联合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 本站
  • 2024-01-19 15: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确保桐城市见义勇为协会经费开支事项公正公开,2024年1月18日下午,桐城市见义勇为奖励与保护联合会在安徽省鸿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综治督导办工作人员及理事会成员共计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理事会会长束仕胜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安徽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与会同志参与讨论换届大会经费支出事项(清单)及2023年度年终慰问事项,并发表各自意见。会上,大家一致同意今后在合理的范围内适当降低办公经费开支和适当提高见义勇为人员的奖励发放标准。

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郝建彬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大家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把桐城见义勇为协会发扬光大,弘扬社会正能量;二是经费检查既要分工分片又要有机结合,做到分工不分家,经费管理要遵守实用性原则;三是要组织好年终慰问活动,同时制定好下一年度工作计划,持续做好桐城见义勇为协会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