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组织开展集体观影主题党日

  • 宿松县司法局
  • 贺燕
  • 2024-03-12 08: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行政机关法治文化建设,激励司法行政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3月8日晚,宿松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观看法治电影《第二十条》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第二十条》以鲜活的现实题材故事、小人物视角作为切口,生动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十条关于“正当防卫”法条背后的法理人情,传递了“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法治精神,体现了对公平正义的不断求索。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上了一堂法治教育课”,作为司法行政工作者,要立足“一个统筹、三大职能”,积极弘扬“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注重情理法融合,坚持“三个效果”有机统一,让人民群众享有实实在在的法治获得感。

新的一年,宿松县司法局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增强责任感、提振精气神,推动统筹全面依法治县、行政执法、公共法律服务、刑事执行全面提质提效、打造示范标杆,为建设法治宿松、平安宿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供稿人:贺燕;审稿人: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