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政法机关廉洁文化作品展

  • 本站
  • 2023-11-10 11: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提供者:望江县检察院 龙乃成

内涵阐述:公生明,廉生威。为官公正,才能使政治清明;为官清廉,才能在百姓中树立威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公生明,廉生威”,不仅是对政法干部的基本要求,更是对整个干部队伍的殷殷嘱托。

 

    
       提供者:望江县检察院 唐晓庆
        内涵阐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一尘不染克己奉公。”正所谓“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官无德不为。”反腐倡廉扬清风,时代青年担重责。推进反腐败斗争,建设廉洁中国,加强自身建设,便是我们青年应当担当的重任,“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自身建设是我们时代青年学习的榜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