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怀宁县清河乡:“反邪教”趣味问答进校园

  • 本站
  • 怀宁县委政法委
  • 2020-11-27 09: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5日上午,由怀宁县清河乡司法所牵头联合人社所、派出所在清河中心学校开展了一次反邪教知识趣味问答活动。

活动首先由工作人员通过PPT演示文稿,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向学生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类别,详细讲解了邪教对社会的危害,组织同学们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和宣传单页300多份。然后进行有奖抢答环节,学生们十分踊跃,共发放文具礼品332份,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奖。最后组织学生进行签名活动,教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要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氛围,为创建平安校园、平安清河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