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怀宁县雷埠乡开展普法反邪教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 本站
  • 怀宁县委政法委
  • 2020-12-08 09: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使广大群众了解邪教危害,提高识别、防范以及抵制邪教的能力。12月4日,由雷埠乡综治办牵头,联合乡派出所、司法所、残联、水利站、妇联等单位工作人员在李店街道开展了“普及法律知识、防范抵御邪教”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国家宪法日等方面的宣传资料110多份。与群众面对面的宣传了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解答了邪教和宗教的区别,以及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防范邪教的对策办法。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和远离邪教的必要性。希望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抵制邪教,发现邪教对象及时反馈派出所。

本次活动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反邪、抵邪的能力,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