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人民路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 本站
  • 迎江区政法委
  • 2021-01-08 17: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学生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净化青少年成长的校园环境,2021年1月7日下午,人民路街道平安办、人民司法所联合康熙河社区组织普法志愿者在第十一中学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现场,同学们仔细阅读反邪教宣传手册,社区工作人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讲述邪教组织如何渗透、破坏社会的现实案例,揭示了邪教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侵害。

此次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60余份。通过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使广大学生深刻意识到邪教的危害,大大提高了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与能力,建设“平安校园”。(撰稿人:汪永芳,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