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桐城市唐湾镇三举措助推反邪教警示教育 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 本站
  • 2021-02-25 08: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具体措施,推动和谐平安唐湾建设,继续把反邪教教育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唐湾镇三举措助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在辖区人流密集、车流量较大的路段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营造浓厚的反邪氛围。动员村干部和平安志愿者积极主动向居民介绍并普及安全常识和法律知识,解答社会综治、民族宗教、信访服务、反对邪教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二是突出“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主题,利用村民代表大会、联防长会议等,组织学习反邪教知识,发挥村民代表和联防长来自群众,善于做好群众工作的优势,通过他们向居民讲解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倡导居民自觉树立起反邪教意识,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三是发挥宣传橱窗和校园反邪阵地作用,将抵制“法轮功”“全能神”等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海报充实橱窗,提高广大居民识别和防范意识。通过深刻阐述邪教的危害,在校园内掀起防邪、拒邪热潮。

通过活动开展,使广大居民进一步加深了对平安建设、反对邪教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法制意识,充分调动了他们参与平安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性,营造了综治平安共建共享的浓厚舆论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