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宿松:佐坝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宿松县佐坝乡
  • 刘春梅
  • 2021-03-23 10: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持续深入普及健康、科学知识,积极助推佐坝平安建设。近日,佐坝司法所联合乡禁毒办、综治中心、派出所等部门深入辖区内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群众的家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讲解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对群众提出的反邪相关问题进行答疑等形式面向他们进行宣传,倡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不少群众看着宣传单位笑着说,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表示愿意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5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平安佐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佐坝乡政府:刘春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