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宿松县千岭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千岭乡
  • 罗英
  • 2021-04-19 08: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提高群众防邪拒邪能力,近日,千岭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解读相关内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引导群众更好识别邪教,认识沾染邪教的危害,做到不听邪教、不信邪教、不传邪教,远离邪教。同时提醒群众如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当地公安机关。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全乡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罗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