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宿松县五里乡:打造反邪教网络课堂

  • 五里乡人民政府
  • 夏全宝
  • 2021-04-26 09: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来,五里乡积极创新反邪教宣传教育方式,利用线上平台、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打造反邪教网络课堂。

在五里乡各学校,一场以反邪教为主题的线上宣传活动正在开始。通过在主题班会上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视频,让学生了解到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危害。学校还利用班级群、家长群等渠道转发宣传视频,同时动员学生将所学知识讲给父母听,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向家庭和社会延伸。

借助乡村户外电子屏幕,该乡将反邪教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不间断播放,同时依托微信工作群、政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定期推送反邪教知识,同时动员乡村干部进行转发,扩大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

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用好反邪教网络课堂,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宣传活动,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夏全宝)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