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宿松趾凤乡扎实推进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工作

  • 趾凤乡
  • 贺海鹏
  • 2021-11-12 16: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帮助辖区涉邪人员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引导回归正常生活,使其重新感受到家庭的幸福、社会的温暖。今年来,趾凤乡扎实推进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结合实际,成立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工作领导小组,将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工作纳入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召开专题部署会,细化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

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的教育转化工作小组,对原涉邪人员定期开展法制教育,进行情感沟通,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现实动态,积极联系民政、人社部门对生产生活有困难的已转化人员宣讲惠民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引导回归正常生活,让他们重新感受到家庭的幸福、社会的温暖。

充分利用走访、入户等工作时机,组织乡村干部深入群众宣讲邪教的危害,提高大家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形成人人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确保教育转化人员无反复情况发生。

据悉,该乡通过有效的工作措施,辖区内涉邪人员均已转化,且都表示不再参加邪教活动,巩固情况良好。(贺海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