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安庆市迎江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 本站
  • 2021-11-22 10: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安庆市迎江区深入社区举办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向社区居民播放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片,宣传教育片揭穿了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诈骗钱财、秘密结社等一系列邪教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的罪恶手段。讲座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册,同广大居民群众认真讲解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和反动性,呼吁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居民们的反邪教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提高了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使居民们认识到要相信科学、尊重生命、远离邪教。居民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有助于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能有效提高自身守护美好生活的能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