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安庆市迎江区:上好“反对邪教,尊重科学”开学第一课

  • 本站
  • 2021-09-15 10: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全体师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充分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安庆市迎江区十四中借开学第一课的契机,在全校开展以“尊重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围绕邪教的含义、危害、识别方法、抵制途径等四大要点开展活动,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或收看视频,或交流探讨,或现身说法,让师生切实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本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对社会、对人类负责的高度,身体力行,自觉做到尊重科学、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在校园营造抵制邪教、尊重科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识别真伪、明辨是非的能力,为全体学生树立科学意识、争做美德少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