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宿松孚玉镇:结合“双提升”宣传活动开展邪教宣传

  • 孚玉镇
  • 吴春文
  • 2021-11-25 10: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以及防范邪教的保护能力,营造稳定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着力打造平安幸福孚玉。近日,孚玉镇防范办结合“双提升”宣传活动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反邪防邪 人人有责》等宣传资料,面对面与居民群众沟通,听取居民群众对辖区“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引导居民群众了解反邪教知识及邪教对人类的危害,提高识邪防邪拒邪能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大大提升了广大居民对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为“双提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吴春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