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宿松二郎镇:开展反邪教进企业宣传活动

  • 二郎
  • 郑凡
  • 2022-05-30 09: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做好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全面提升企业职工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近日,二郎镇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职工宣传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本质及严重的危害性,倡导企业员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全身心投入到企业生产中。并提醒企业员工要注意个人防护,谨防邪教分子借疫情滋事,对于邪教组织及其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抵制并举报。

通过反邪教宣传培训进企业系列活动,营造了企业追求文明、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使企业全体职工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识邪、防邪、反邪能力,为打造平安企业、建设平安二郎、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二郎:郑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