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宿松:程岭乡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12-28 16: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抵制邪教渗透群众的正常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12月23日,程岭乡综治办联合程岭派出所开展“崇尚科学 关爱家庭 珍惜生命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程岭大乐购超市人口密集街道采取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经典案例等方式,详细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从正反两方面宣传防范抵制邪教的意义作用、邪教的危害性,推动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自觉性、重要性,倡导居民在今后的生活中对各种邪教活动力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要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不给邪教组织留有可乘之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提高居民对反邪教防范意识,倡导科学精神,营造群众拒绝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作者:石立仁  初审:王方遒  终审: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