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安庆迎江公安分局组织开展 “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3-04-27 16: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邪教治理工作,严防邪教组织向农村、校园等区域蔓延,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要求,自4月起,安庆迎江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对邪教说不”为主题,通过面对面宣讲、典型案例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动漫视频、设置宣传展板、组织签名墙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辖区长风乡、新洲乡,以及安庆开放大学、第二中学、田家炳中学、人民路小学、双莲寺小学、华中路小学等多所学校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营造了“反对迷信、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帮助农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识邪辨邪,建立对邪教本质的正确认知,自觉抵御邪教侵害,有效遏制邪教在农村和校园发展蔓延。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页8000份,制作展板80余块,面对面宣讲20余次,播放推广动漫视频片200余次。通过密集有效地宣传活动,普及面、受众面、覆盖面不断拓展,引导农村地区群众和广大青少年进一步认清邪教本质和危害,有力有效精准开展宣传揭批,进一步筑牢乡村、校园反邪教安全防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