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月山镇:反邪宣传走进校园 筑牢学生思想防线

  • 本站
  • 樊梦婷
  • 2023-05-23 14: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抓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增强学生识邪、防邪、拒邪的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月山镇综治办联合月山派出所到怀宁县月山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综治办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折页、宣传立牌用实际案例向青少年介绍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危害,耐心细致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倡导同学们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崇尚科学,坚决抵制一切违法活动,坚决做到不信邪、不传邪、不参邪,提醒学生们发现有人散发邪教宣传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争当“反邪小卫士”。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向中心小学在校师生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增强了学生群体反邪教意识及防邪、拒邪的能力,营造了教育系统良好的反邪教氛围,为创建平安校园、平安月山打下良好基础。(作者:樊梦婷;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