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桐城市孔城镇:“以点到面”全覆盖开展反邪教宣传

  • 本站
  • 光旅平
  • 2023-05-30 10: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持续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群众防范邪教、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我镇“以点到面”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以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追求文明的良好社会风气。

集中宣传为点,对党员干部全覆盖

我镇结合自身情况,召开各类学习宣传会议,开展基层党员干部反邪教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宣传光盘。从党员、干部做起,让党员、干部带头,广泛调动群众积极性,确保邪教“零出现”。

村居宣传为点,对重点人群全覆盖

通过“单元长”“联防长”采取上门入户走访形式对重点人群进行宣传教育帮扶,于温暖关爱之中提高重点人员群体的反邪教免疫力,增强群众的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有效抑制邪教的滋生和蔓延。

校园宣传为点,向全体师生全覆盖

镇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宣传办进校园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生动的课堂教学和讲学互动,让同学们了解到邪教是什么,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有效提升了师生对邪教的防范意识。

(作者:光旅平 初审:阎小荣 终审:吴春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