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桐城市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本站
  • 黄婷婷
  • 2023-05-31 09: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良好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山水龙城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性及非法性,嘱咐群众面对邪教言论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同时还呼吁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及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引导群众参与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反对邪教的认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反邪教知识,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为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有助于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本质,正确掌握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方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氛围,为创建无邪平安社区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筑牢山水龙城社区防邪反邪的思想“防护墙”。

(作者:黄婷婷,初审:黄帅,终审:叶贵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