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反邪宣传走进敬老院

  • 本站
  • 2023-06-20 11: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4日,望江县公安局太慈派出所民警前往太慈镇敬老院开展反邪防范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座谈和发放传单的方式,结合辖区反邪现状,向太慈镇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介绍当前反邪形势,耐心宣传全民反邪防邪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讲解有效应对邪教的方法和措施。同时,民警结合真实案例,介绍了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邪教种类和特征,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反邪防范工作中来。

针对老年人接受能力弱的特征,民警有的放矢,放宽讲解时长,耐心反复解说反邪知识。同时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公布了举报热线和社区民警电话,提醒如有发现邪教组织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举报线索,真正做到了反邪无死角。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4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人人远离邪教、人人参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望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者:金江华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