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宿松:反邪教普法宣传进“村晚”

  • 松兹街道
  • 郭刘斌
  • 2024-03-11 11: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7日,松兹街道玉龙社区借力“村晚”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带到居民身边,将反邪教意识融入居民心中,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广大居民识邪、防邪、反邪、拒邪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到前来观看表演的居民群众身边,发放宣传折页,并向居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点”“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邪教的入侵”等知识,并通过对真实案例的讲解,引导人民群众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破除迷信。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讲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并叮嘱居民要提高警惕,抵制邪教势力的恶意渗透,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防邪、拒邪氛围,增强了居民的自我防范的意识,拉近了社区干部与居民的距离。松兹街道玉龙社区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进行正确的价值观宣传,引导塑造三观正确、立场坚定的社会风气。(撰稿人:郭刘斌,审核人:吴小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