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邪教专栏

宿松:松兹街道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

  • 松兹街道
  • 胡顺荣
  • 2024-03-18 17: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反邪教意识,让更多青少年学生认清邪教本质,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3月15日,松兹街道来到辖区实验中学新城校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危害,并结合青少年学生心理特点,教育学生遇到邪教宣传应该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及时报告公安机关。通过观看反邪教视频让大家更为直观地认清邪教,清楚邪教的危害,师生们纷纷表示现在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以后会同家人一起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防邪、拒邪氛围,还增强了师生自我防范的意识,深受师生好评,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崇尚科学,破除迷信,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 (作者:胡顺荣;初审:吴小鹏;终审:徐小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