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政法干警进网格】大观区:区法院召开推进“政法干警进网格”动员会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4-01 11: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关为落实区委推行“政法干警进网格”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构建“网格化管理、多部门联动”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2020年3月31日,我院召开推进“政法干警进网格”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潮圣奔、综合指导室主任高青松到会指导。


      会上宣读了《大观区法院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实施方案(暂行)》,明确共安排53名干警分组下沉辖区各社区进网格。会议要求,干警要静下心、沉下身在网格中开展工作,全面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开展“五个一”活动,当好“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调解员”。

      潮圣奔指出,政法单位要做好进网格干警的服务、保障工作,干警要主动与网格长联系,将重点人群、重点区域作为工作着力点,积极解决问题、协调处理,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进网格干警要主动亮明身份,树立政法干警“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为群众多解决问题,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大观法院院长章伏虎对干警进网格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思想上真重视,要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抓好执法办案的同时抓好此项工作;二是在行动上真落实,多措并举推进此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三是在结果上显实效,要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周密谨慎的工作方式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力争取得实效。此外,还要求干警要处理好与网格长、单元长、联防长、小组长、包保领导的关系,共同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