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政法干警进网格】潜山市:潜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督导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

  • 本站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0-06-04 20: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日,潜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先后到槎水、黄柏、官庄、塔畈等乡镇督导政法干警进网格等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刘雪原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乡镇平安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推进情况。操龙文指出,各乡镇、市直政法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扎实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作为“双提升”工作主要抓手,通过访民情、解民忧,实现保平安、促发展。他强调,抓紧抓实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组织领导要强起来,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三级书记共同抓”的良好格局;宣传氛围要造起来,既要通过悬挂横幅、固定标牌等方式强化阵地宣传,也要善于运用抖音、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创新宣传;全民参与要活起来,全体政法干警、乡村干部都要身先士卒,全面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努力营造平安共创、成果共享的良好氛围;进村入户要动起来,下沉干警要严格按“五个一”“五到位”“五必访”等要求,通过走访回访、宣传宣讲等方式,全面梳理意见建议,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机制建设要保起来,对干警进网格活动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定期会商研判,强化工作调度,注重跟踪问效;同时,政法各单位要为下沉干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操龙文还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防汛抗旱、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