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政法干警进网格】怀宁县:法院干警进网格 服务群众当先锋

  • 本站
  • 怀宁县委政法委
  • 2020-08-31 10: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昂警官,谢谢您,感谢您为我们小区全体业主提供的帮助!”8月28日下午,金瓯富贵世家小区业主代表程曹兵等人来到怀宁县人民法院,向司法警察大队辅警昂俊送上了一面锦旗。

今年5月份,根据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怀宁法院共派出31名干警分别下沉到6个乡镇、13个社区、59个网格中,通过入户走访和“周三有约”政法访谈的形式,深入基层社区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昂俊作为其中一员,被安排在高河镇金星社区第67网格,即金瓯富贵世家小区所在网格。在开展走访的过程中,小区业主普遍反映物业服务不到位的问题,但由于业主委员会一直未成立,因此无法更换小区物业。

为帮助该小区及时成立业主委员会,解决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经过连日的走访和沟通,在法院干警和金星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组织下,6月5日,金瓯富贵世家小区成功召开了首次小区业主大会暨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并于6月18日成功组建了该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目前,该小区经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已经确定新的物业公司,该公司将于8月31日正式进驻小区提供物业服务。

自“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开展以来,怀宁法院始终坚持将进网格活动与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相结合,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下一步,怀宁法院将继续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以着力化解基层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司法工作的满意度,切实推进“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深入开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